冥啊冥啊冥啊冥

热衷摸鱼,成分极其复杂,什么,中午了?可我觉还没睡醒:(

关于我把自家oc塞进了来自深渊的世界观里,然后发现比原设内容丰富的不知道多少这件事

------

最近才勉强做完自家oc的基本设定,在拼命为了兽设想不出发愁的时候,在一天无聊的时候就突然想到:

如果吧我家oc放到来自深渊里边让祂变成生骸会成什么样子

结果在草稿本上才画完一个脑袋就发现自己毫不夸张的上头了...:P

当然这是之后在画本上细细思考后完成的内容

------

因为画完太过兴奋导致字写的很潦草,不过并不是什么重要内容,各位也就无需太在意就是

p1是接受的深渊[祝福]之后变成生骸的样子,试着在尽肯能还原来自深渊画风的前提下堆入了自己喜欢的一些元素(然后喜欢上自己oc这件事合理吗?)

p2是更多的内容包括了其他视图和用来自深渊画风体现了受到[祝福]之前的样子

------

私自编造的剧情:

在来自深渊中是以一个无笛的非法探险家的身份加入,在遇难后(前内容略)和黎明卿有了一段不得了的情缘(被打)

然后在黎明的帮助下成为生骸开始了在六层一下的无忧无虑(?)的生活.....

------

画完这些发现自己原来的设定真的内容好少,不说了我去抠脑袋去了,哪天自己能满意后再发出来丢人吧......

------

黎明卿嘿嘿嘿嘿,黎明我爱你黎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话说看我这张深渊oc的人真的好少,是应为手绘又只是线稿的原因嘛?

但是我觉得真的又深渊又好涩.......嘿嘿(?)

或许我可以试着转成板绘涂个色试试了,不过我板绘也不是很好,现在还在逐渐习惯和学习上色((sadsad

oc出来了,没有衣服的那种(c)

...........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